春风和煦桃花岛,书香流转润心田 ——智能控制学院举行《了凡四训》读书分享会

作者:赵娜娜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春风拂面,桃花盛开,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3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了凡四训》读书分享会在风景如画的桃花岛成功举办。

《了凡四训》被誉为“中国第一善书”,其深邃的立命之学、改过之法、积善之方、谦德之效,为世人所传颂。辅导员赵娜娜引领大家深入探讨了这部经典之作,通过诵读精彩片段、问答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加领悟其精髓。她鼓励大家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明确自身定位,提升自我,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这场分享会不仅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践行书中的智慧与道德启示,树立积极的人生观。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学习体验,促进学生个人成长和文化素养的提升,有助于培养学生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