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4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胡帅奎 张洵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广大退役复学大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退役士兵优惠政策,了解退伍复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整合退伍复学学生资源,进一步激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举办2024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胡帅奎老师主持,全院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

会上,胡帅奎老师热烈欢迎学生们回归校园,并表示学院将在学业、生活等方面为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服务与帮助。在会上,不仅详细解读了入伍学费补偿和退役复学(退役士兵)学费减免的通知,并介绍了我校对退役士兵申请学费补偿、减免、助学贷款代偿、国家助学金申请和退役复学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流程。此外,胡帅奎老师还鼓励退役复学学生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从士兵到学生的角色转换,在新的“角色”上发光发热。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退役复学学生对我校各项优惠政策的了解,使退役复学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也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落实立德树人、关心入伍、关注在伍、关爱退伍理念的重要抓手,促使退役复学学生加快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