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常工业】智能控制学院开展“安全整洁伴我行”宿舍大扫除活动

作者:许淇安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意识,创建整洁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313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开展“安全整洁伴我行”的宿舍大扫除活动。智能控制学院副书记涂艳群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首先,同学们按照学院宿舍管理规定,认真开始清理宿舍。宿舍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将宿舍的地面、桌面、橱柜、洗漱台、厕所、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保洁,宿舍样貌焕然一新。

随后,全体辅导员进行一一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大部分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但个别宿舍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插座非使用阶段不断电、卫生死角等情况。针对存在安全及卫生问题的宿舍,涂艳群及时提出了修整意见,杜绝了寝室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现象。整个走访过程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亲切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体现了智控学子的劳动意识和集体观念,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与交流,后续智能控制学院将继续加强公寓管理,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