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升学,促就业——智能控制学院举办专转本专题分享会

作者:周龙成、宋婷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我院在校学生了解江苏省专转本的相关政策和考试技巧,为未来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312日,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周龙成知行楼1112教室在校生开展了一场关于专转本主题的线下分享会

讲座上,周龙成详细解读了江苏省专转本的政策,对专转本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专转本是提高个人学历、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对于在校生来说,掌握好专转本的政策和考试技巧,有助于实现人生的更高目标。此次分享会从学科知识、考试技巧、心理调适等方面给出了实用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未来之路更加充满信心。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转本的认知,也为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