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芮政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的建设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中午,智能控制学院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丽娟媛、院长蒋正炎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蒋正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廉政相关规章制度和高校系统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他指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一是要强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发挥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等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切实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首要任务,加强师德师风考核力度;三是要优化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加强党建工作指导。

学习结束后,智能控制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麻丽娟和蒋正炎分别与各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强化了教职工的纪律、责任和廉洁意识。本次会议也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追求;坚守做人底线,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