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会

作者:芮政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引导大学生读懂中国、认识世界,实现铸魂增智,更好地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同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丰富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形式,近日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工匠党支部书记芮政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时政微记录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无论在地方工作期间,还是担任国家领导人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常常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对大学生始终如一地关注、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你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嘱咐。以吾之青春,担国之重任。

  在看完纪录片后,芮政以《做最优秀的自己——加强党性修养 做名合格党员》为题上专题党课。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关心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对大学生的成长念兹在兹,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对高校坚守教育初心、培育时代新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要熟练掌握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重视自身思维意识的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到基层去建功立业,在成长中直面得失立志成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智能控制学院全体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