嘱托奋进 勇于担当——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芮政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智控学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再上新台阶615日,智能控制学院于工匠楼306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观看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麻丽娟主持会议并领学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

麻丽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中,表达了对少年儿童的谆谆教导承载着对红色资源的传承和对新时代接班人的深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留学归国人才的关怀和期望。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扎实工作、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麻丽娟强调,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教学水平,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