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潘振宁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59责任编辑:

4月19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丽娟作动员讲话并主讲主题党课。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艳群出席会议,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麻丽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考量。

麻丽娟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达到凝心铸魂铸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麻丽娟表示,要积极响应“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开展理论学习,做好“三带三入”;结合智能控制学院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三进三解”;结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牢记“三个一线”,紧扣“三对照三排查”抓好检视整改。

麻丽娟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领航工程、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铸魂工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力工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自我革命工程。切实做到“六个聚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响应主题教育要求,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