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控学院赴江苏三益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高雪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3月15日,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刘进福、教务处副处长丁华峰,智控学院教师宋朝晖、高雪、马锋一行前往江苏三益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围绕无人机产业发展及应用、人才需求等开展调研。别桥镇副镇长范志中、别桥镇招商局局长胡迪、江苏三益航空企业总经理周洪福出席了此次调研。

我校教师一行先参观了飞行指挥中心的大数据平台,随后对校企合作开展模式进行探讨。在座谈会上,周洪福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共同建立校企人才互享平台,进一步构建高质量、高融合、高活力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刘进福介绍了学校关于校企合作的一些鼓励与支持政策,建议加强企业研发与教师科研合作力度,互利共赢。 

随后,别桥镇副镇长范志中带领双方代表一同参观了别桥无人机小镇,建议联手培养社会急需的无人机技术人才,助力农业植保、遥感测量、航空摄影、抢险救灾、地质勘查行业发展,促进低空产业新生态发展。

接下来,智能控制学院将紧密跟踪无人机小镇的对接需求,推动无人机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促进校院地合作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