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宋婷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336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共同开启新征程。212日,智能控制学院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蒋正炎主持。

会上,蒋正炎对2022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并对新学期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动员。

蒋金伟副院长要求各位教师要切实把教学工作摆到核心位置,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师教学规范,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积极发挥课堂主阵地的作用。

刘进福副院长指出,要加强科研创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领域取得新突破。

涂艳群副书记提出要把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与学生实际发展相结合,要主动、用心关爱学生,助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

麻丽娟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专题报告。随后传达了校长杨劲松《2023年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暨培训班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聚焦2023年学校十项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教师大会明确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鼓舞大家的信心和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奋楫扬帆,赓续前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