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成功举办”寓你同行,文明宿舍”活动

作者:李金杰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营造健康向上、青春和谐的生活环境,呵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及安全。1123-12月12日,由智能控制学院宿管部门牵头,权益生活部主办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完成。经我院辅导员小组,宿管部门,权益生活部共同打分、评比,根据安全、整洁、文明、美观等四个评分标准,最后评出文明宿舍。

在此次活动中,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打扫,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与此同时,有个别寝室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评委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改善了学生寝室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学院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寝室打分统计最后评出文明宿舍一、二、三等奖65个。

本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干净、舒畅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