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慰问教官活动

作者:王风圳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责任编辑:

1026日,电气工程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团队在党总支书记戴伟民的带领下来到军训操场,看望正在集训的教官们,了解军训情况,并为教官们带去慰问品。

首先,大家认真听取了教官对于军训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军训进展情况,并为教官们的敬业精神点赞。随后辅导员们利用军训休息时间,分组到各个营中与学生开展交流,鼓励学生们发扬艰苦奋斗的军队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塑造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青年风范。

最后,戴伟民对开展军训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希望各位教官高标准的完成新军训任务,电气学院将积极配合军事训练工作,为本次军训任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教官们对电气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在2018级的新生军训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