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公寓工作座谈会

作者:魏灵水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685责任编辑:webdianzi

     201442,电子系在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公寓工作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副书记麻丽娟、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科长彭波、保卫处蒋耀华老师、物管站何主任、阿姨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公寓安全、内务整理和个别学生晚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座谈会上,庄书记首先发言,感谢大家对电子系公寓工作的关心和奉献,提出公寓工作从原先的注重学生管理转变为现在的注重服务学生,需要我们改变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一切工作要从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和使学生受教育的角度出发,用爱心和耐心扎实做好公寓工作。

    随后,物管站何主任、学工处彭科长、保卫处蒋老师以及物管阿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都从各自的角度以及对公寓工作的认识和实际工作感触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麻副书记介绍了电子系近期关于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新举措,并强调了公寓工作当中信息的收集和快速反馈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使每位与会者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座谈,一些好的经验和工作方法被大家更好的吸收采纳,并产生了一些新的认识和工作思路,相信将更进一步提高电子系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