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轻院党校2014年度第四期(电子电气工程系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作者:严田田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679责任编辑:webdianzi

331日晚,电子电气工程系隆重举行中共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2014年第四期(电子电气工程系分党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志平同志,电子系分党校校长、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同志,系党总支副书记麻丽娟同志、院党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晓敏同志及分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电子系分党校副校长韩杨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班共有100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陈晓敏同志宣读了党校培训班学员的管理制度,庄丽娟同志宣读了党校培训的学习内容、学习讨论的时间和地点安排。麻丽娟同志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学员分班情况和各班班主任名单。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志平同志给学员做开班动员并讲授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核等多种形式来学习和巩固党的基本知识,将会极大地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党组织在广大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