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党总支专题交流会

作者:严田田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787责任编辑:webdianzi

 

925下午,电子电气工程系在工训楼309-1召开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党总支专题交流会,这也是系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集中学习会。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观、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要不断满足群众需要、充分反映群众欲望,要增进群众感情、拉近群众距离,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每一名党员要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多从自己的角色出发,联系工作和学习的实际,发表了自己对这一主题的理解与看法。教师党员认为应该以学生为本、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从小事着手服务学生,以学生的欢愉为己任,以学生的进步为动力和成就感的源泉,依靠自己、学生、学校来完成教育的伟大使命。学生党员认为不仅要在学习上做好榜样,也要在生活中践行榜样的力量,己欲利则利人,己欲达则达人,努力处理好党员和群众的鱼水关系。

庄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每一名党员要注重加强自身的修养,能够正确处理好思想上的矛盾,克己忍让、谨言慎行。认为做好学生的工作、帮助学生的成长成才,关键是依靠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力量。认为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支标杆,要传播好轻院的声音、中国的声音,要用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积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使广大群众学有榜样、行有示范。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