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党总支二级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严田田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7033责任编辑:webdianzi

1121上午,电子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学习中心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员老师也一起参加了学习活动。

系总支书记庄丽娟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各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并明确接下来对各支部党员以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认真学习,互相讨论交流。

首先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科技创新等部分内容,然后,围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系主任姚庆文结合十八大报告中的民生问题、科学发展、反腐倡廉等内容,谈到我系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做到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系副主任林伟、总支委员谈雪梅也相继发言。最后,庄书记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想,希望与会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教风;强调教育学生要先做人后做事,通过养成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树立优良的学风。

本次我系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学习历时近两个小时,通过讨论与交流,大家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