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锻炼,健康你我”――11机电334运动周活动

作者:韩杨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535责任编辑:webdianzi

     冬至已过,天天渐渐转凉,很多人穿衣都已经开始“全副武装”起来了。在冬天,保暖是必须的,但同时同学们也越发懒得动了,殊不知只有运动了才能迸发出激情,让全身从里到外暖和起来。为此,经班主任提议和班委会讨论,我班决定在第十一周举行运动周活动,旨在让同学在冬季能够“火一把”。

   运动主题一:篮球对抗赛

      地点:篮球场

      时间:2012.11.13

   活动过程:在本周周二下午,由楼层为单位,一楼四个宿舍与二楼四个宿舍打了一场对抗赛。期间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哪怕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奋勇拼搏,运动激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在比赛过后,大家热烈讨论刚才的比赛,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这次比赛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

运动主题二:足球兴趣赛

   地点:足球场

   时间:2012.11.14

    活动过程:周三下午,我们班一帮足球运动爱好者集体准备去足球场踢场友谊赛,大家自由分配组合,以半场为界开始比赛。假如此时你正好路过操场,会看到球场上有这么一帮人在健步如飞的踢着球,尽管他们的脚法不是很出众,甚至有点生硬,可是听着他们的笑声,你会被他们感染而希望也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这便是我们班的一帮足球发烧友,如此crazy!

运动主题三:羽毛球男女赛

   地点:风雨操场

   时间:2012.11.15

活动过程:本周四下午,我们班男生女生去了风雨操场开展了一次男女羽毛球友谊赛。说是男女赛,最后也变成了混双了,大家玩的很是开心,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运动的快乐。

运动主题四:乒乓球

    地点:乒乓球室

    时间:2012.11.16

    活动过程:继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开展过后,我国国球――乒乓球也“不甘寂寞”。由219宿舍牵头,几名乒乓爱好者在周五下午举行了一次交流赛。期间不时有同学发出了喝彩声,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在回去的路上大家还热烈的讨论了各种发球技巧。

活动周总结:尽管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在此期间大家都体会到了运动的美丽,看到了运动的风采。这个冬天,大家真正的放了一把冬天里的火!

 

 

 

                     篮球对抗赛

 

 

 

                          足球兴趣赛

 

 

 

 

                       

                          羽毛球男女赛

 

 

 

                    

                     乒乓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