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09和10级“百兴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陈蕾磊发布时间:2011-06-17浏览次数:1017责任编辑:webdianzi

     615下午,电子系与中国百兴集团订单培养签字仪式暨0910级“百兴班”开班典礼在图文楼812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百兴集团总经理茹正伟、副总周加清、人事助理翟春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电子系领导、相关教师及0910级百兴班全体同学出席典礼。大会由电子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首先致辞,对中国百兴集团在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和订单式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0910级“百兴班”的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然后,张书记代表学院与百兴集团茹总在百兴基金备忘录和订单培养协议书上签字,并接受了百兴集团捐赠的20万元助学基金。百兴集团茹总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向在座的老师和百兴班同学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08级“百兴班”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0910级“百兴班”的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扎实掌握专业技术。0910百兴班学生代表华林、吴长虎分别发言,承诺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百兴集团的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企业和学校的领导老师分别和0910级“百兴班”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0910级“百兴班”的开办,是继08级“百兴班”成功举办之后,电子系与中国百兴集团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本次订单培养签字仪式暨0910级“百兴班”开班典礼,使电子系的校企合作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现场

 

签署订单培养协议

 

张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