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陈蕾磊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942责任编辑:webdianzi

为进一步促进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的传播,积极引导大学生客观认识自我,了解职场需求,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展现自我风采59日,电子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学楼2213举行。    

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本次大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对自己在校期间及毕业后五年内的职业进行精心规划,合理安排;对当代大学生如何提高职业素养、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学生如何应聘、怎样谋划未来等问题进行了切合实际的演说。作品图文并茂,演讲流畅。来自机械系的孟庆霞老师对选手的作品展示及演讲点评准确到位,受到了在场师生的欢迎。

根据评选规则,由电子系全体辅导员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选手如下:

名次

班级

姓名

奖项

1

10自动试点

宁南南

一等奖

2

10电设331

魏威力

二等奖

3

10自动试点

师静

二等奖

4

10自动试点

焦艳

三等奖

5

10电子331

毛成奎

三等奖

6

10自动332

康凯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