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行手工艺品制作大赛

作者:刘一颖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587责任编辑:webdianzi

为了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丰富电子系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系特别策划了一场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以开放的参赛形式,面向全系的个人和集体征集作品,11201210为大赛的报名及作品征集阶段。期间各系负责部门均进行了详细有力的宣传,全系同学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了54份作品,有纸制品、织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陶瓷制品等,形式多种多样。1214,大赛获奖作品在电子系工训楼306进行评奖。系分团委书记韩杨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评奖。筛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其创新性、美观、精巧、实用性进行打分,最后共选出30件作品进行一、二、三等奖的评比。钱莉的“家和万事兴”作品获得一等奖,陈月的“暗香疏影”、吴苗苗的“金玉良缘”获得二等奖;“小猪”、“插花”、“脸谱”三件作品分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引起了同学们对手工艺品等非物质文化的注重,更加锻炼了广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可谓一举几得,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智慧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