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2010年新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于松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576责任编辑:webdianzi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电子电气工程系新生篮球联赛正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举行。119,历时近2周的新生篮球联赛在院体育馆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冠亚军争夺战后,随后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联赛期间,我系17个班级的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洒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赢得一个个宝贵的进球。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完美地展现了篮球的魅力,充分展现了电子系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为我院所有同学奉上了一场蔚为壮观的篮球盛会。

本次联赛,10计控331班不负众望,摘得桂冠;10LED331班勇夺亚军;10电子332班斩获联赛季军; 10计控331班陈超同学凭借对球队巨大的贡献同时夺得本次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和“三分王”称号。电子系分团委书记韩杨,电子系辅导员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奖。

简短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子系2010年新生篮球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参加本次联赛的2010 级新生球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2周的赛场征战,他们赢得的不仅仅是比赛,更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友谊,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展现风采的目的,大家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