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一行来我系调研

作者:沈治发布时间:2010-06-20浏览次数:1323责任编辑:webdianzi

近日,国家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一行调研江苏职业教育情况,并于619日下午到我院调研视察。中宣部副部长翟卫华、全国人大教科卫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张世平、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吴幼英、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潘建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胡鹏等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华、院长周大农等领导陪同参观。

鲁部长一行考察了我院电子电气工程系的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并且询问了08百兴班的张阳同学的顶岗实习岗位、劳动合同和年薪收入等问题,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实训、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表示称赞,她充分肯定肯定了学院已取得的成绩和对高职教育的贡献。她希望学院今后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与东西部地区的合作,在高职教育体系建设中实现更大的创新,努力为我国职业教育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