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行“学风建设推进月”动员暨09-10-1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电子系发布时间:2010-04-09浏览次数:694责任编辑:webdianzi

 

      4月8晚,图文楼千人报告厅座无虚席,电子系隆重举行了 “学风推进月”动员暨09-10-1学期学生表彰大会。电子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系主任姚庆文、系副主任林伟、分团委书记韩杨、教研室主任李月芳、陈志刚、蒋正炎、薛建斌、张建根出席大会,大会由系副主任黄祥源主持。

    首先,系主任姚庆文对电子系“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和电子系推进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其次,副主任林伟宣读了09-10-1学期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再次,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谈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与参加社会实践的时间。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要求电子系全体同学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本次“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