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交流经验

――电子系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电子系发布时间:2008-03-25浏览次数:621责任编辑:webdianzi

 

325下午,电子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邀请了我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为我系各年级学生代表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针对0607级和五年制3个不同年级的学生,在教学楼120812091210 3组分别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我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就个人对学习的认知、学习方法的总结,大学及今后的规划给大家现身说法,提出了他们的体会与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与学长们交流,在沟通中找到各种困惑答案,在学习上找到明确的方向。整个会议轻松活泼,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得所失、所感所叹全都豁达地展示出来了。

 

此次交流会举办得相当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勤奋读书,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