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备战田径运动会

作者:电子系发布时间:2008-03-12浏览次数:657责任编辑:webdianzi

 

 

312下午,院田径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为了配合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电子电气工程系在这里举行了运动员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分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和铅球等10个项目。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百倍的信心,大家都各显身手,各展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风采。“加油!加油!……众多同学围在塑胶跑道的两侧,他们在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呐喊助威。伴随着响彻全场的呐喊声,随着铿锵有力的一声“预备――跑!”,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向前方疾驰而去。跳远、跳高、铅球等选拔场地也同样青春飞扬,热火朝天。通过公平、公开的选拔,各个项目都选出4名优秀选手,他们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4月份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此次选拔赛有条不紊、顺利圆满,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干部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学生热爱运动、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000米选手――蓄势待发

 

 

 

铅球选手――奋力一掷

 

 

 

三级跳远――滑翔飞行

 

 

 

跳高选手――梦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