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 光芒四射

――记电子电气工程系学雷锋活动

作者:电子系发布时间:2008-03-05浏览次数:627责任编辑:webdianzi

 

在文明礼貌月到来之际,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精神,35,电子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举办了 “学雷锋精神,讲文明礼貌,建和谐校园,义务打扫校园”的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发扬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活动在下午130分准时开始,来自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按照指定划分的区域进行打扫。同学们拿着工具在各个角落检拾,不怕脏、不怕累,在面对死角时更是下足了苦工夫,没过多久整个校园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雷锋虽然离开我们很久了,但雷锋精神不会过时的,80后的我们尤其是当代大学生,的确需要雷锋精神的熏陶,我们这一天的活动就是要告诉大家雷锋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是家之学子,国之未来。我们不仅要掌握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还须高尚的道德品质,成材必先立德,立德必先立品。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建和谐校园,展示当代大学学子风采!

 

学习雷锋,我们整装待发

 

消灭卫生死角,美化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