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现场工程师学院开年第一课

作者:冯云菊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就业情况,了解岗位工作状态,2024110日,智能控学院邀请了快克智能的工程师,在企业就业的毕业学长,以及23电气自动化(现场工程师)班的学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快克智能的胡锦锋工程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获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企业的四大模块产品,重点介绍同学们后续将会接触的设备,通过图片、视频、动画的讲解方式,让大家收益良多。

21届学长的杨虎成也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自己的实例,告诉大家,在校期间要抓紧学习机会,特别是课堂教学知识在今后工作中都会用得到,不要等到想要使用的时候后悔,要抓紧一分一秒,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胡文婷也是我校07届毕业的学姐,也是快克智能HR,她从自身职业角度,通过多个实例的讲解,由浅入深的告诉同学们,在掌握专业技术知识的同时,还要掌握一些非专业能力,比如学习能力、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等等。

电气教研室主任李永杰、专业带头人冯云菊参加了交流会,整个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同学们和学长、学姐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交流。

后续校企也将继续。

2024年快克现场工程师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按照申报教育部现场工程师项目要求,定期合作开展联合教研室、学生座谈会等活动,完成学生动态增补与淘汰,并以联合教研室为基础加强校企双导师教学、课程资源的建设等工作,努力培养一批符合高端装备需求的新时代现场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