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赴江苏星源新材料公司开展实习走访调研

作者:冯云菊 韩迎辉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6责任编辑:

1111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韩迎辉带领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前往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20级学生的岗位实习走访及校企合作洽谈。

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新成立的锂电材料行业头部企业,公司主营锂离子电池隔离材料、纳米材料及各类功能材料的研发和销售。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郝经理、人事部许经理和陈主管对智能控制学院教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学院教师参观了企业的无尘生产车间、食堂宿舍及员工休闲区。干净整洁的厂区工作和生活环境给到访教师们留下良好印象。

陈主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星源”订单班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及其表现,并表示了对订单班学生实习表现的高度认可,同时希望与学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生产部郝经理介绍了对学生的实习培训、老带新的培养方式,同样对智控学院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学院能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学生。

智控学院教师们与实习学生代表面对面的交流,询问学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学生们的实习反馈,表达学院的关心,并嘱咐学生和学院保持联系,工作中多学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校企双方就下一届订单班的组班时间、管理方式、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企业肯定了智能控制学院对学生基础知识的培养方案,与企业岗位知识比较契合,并提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管理能力的素质培养,今后才能在企业有更好的发展。

智能控制学院和星源材质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