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组织教师赴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现场研学

作者:丁华峰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10月5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观学习了科教城的现代工业中心实训基地,开展了一次基地现场教研活动。

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设备设施一流、实训环境优质,适应高职院校学生对专业实训不断提升的需求。为积极响应学校“向东看”的办学方针,充分利用现代工业中心共享实训资源,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高职课堂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现场研学活动,智能控制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全程参与,走访调研了现代工业中心科的费斯托现代气动技术实训中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训基地和莱茵科斯特教学场地等基地。各教研室表示本次研学,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等如何与中心结合有重要参考意义,为现阶段人才培养杨方案的制定以及教学进程安排指明了方向,后期教研室将组织更多的专任教师进行参观学习,让老师们更多的学习和了解中心的先进设备和实训资源,积极开展项目化课程改革,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