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我的梦――12机电333班主题班会

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1124责任编辑:webdianzi

 

    117日,电子系12机电333班在教学楼2310教室,开展了一场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的目的是希望各位同学进入大学后能重新审视自我, 找准方向,确立新目标,同时能以正确的态度面对人生的挫折,鼓舞全班同学的志气,全力以赴,到达理想的彼岸。

    班会由班长林朋朋主持,林朋朋首先进行了一段热情洋溢的演讲,迅速把大家带入畅谈的良好气氛中,同学们发言踊跃,纷纷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梦想。班会最后,班主任李飞老师作了最后的总结,并对全班同学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最后在歌曲《放飞梦想》的伴奏中结束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明确了发展目标的重要性和将来面对就业、创业及升学应如何选择等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以后多开这种有意义的主题班会。

同学们踊跃发言

班主任李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