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同心圆 共铸育人梦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芮政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6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24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党外人士教师召开“共绘同心圆 共铸育人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冷雪锋主持。

会上,冷雪锋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归纳要点。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统一战线的根本任务,也是统一战线的价值体现和活力所在,而党外人士历来都是学校改革发展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冷雪锋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党外人士献计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统战团体的智慧,推动学院发展,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