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走读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陈云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10月6日,常州市本土确诊病例1例,虽然该病例抵常后无社会面活动轨迹,但引起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6日晚,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紧急召开辅导员会议,会议针对我院在外走读的4名学生制定了走读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10月7日,我院召开走读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4名走读学生及相关的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张永进主讲。

会上,张永进对学生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分别询问了学生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4名学生积极地做了分享。他告诫学生现在疫情形势还不明朗,在校外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实行走读学生入校“健康绿码+行程码+测温”制度,走读学生每天上午7:30前须将健康绿码、行程码、体温结果发送到“走读学生事务专用群”微信群中,若无健康绿码或进校测温有异常的走读学生不得进校。二是学生上、下学途中,确保家校间“两点一线”,上、下学务必科学配到口罩,尽量不乘坐公交车,不在外逗留,不去其他场所,做到轨迹清晰,行踪可查。三是加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如走读学生体温出现异常,家长要及时向学校请假并送发热门诊。四是对学生及家长不履行有关义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最后,张永进再次叮嘱学生要充分地利用“走读学生事务专用群”,做到有问题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务必保护好个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