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开展常州工业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田宇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10月5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蒋正炎围绕大会基本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所作的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党代会报告的政治理论学习三部分进行讲解。蒋正炎指出,中国共产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简要介绍了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的总结,重点解读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蒋正炎指出,今后五年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攻坚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院的发展也即将迎来重要变革与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把会议精神融入到自身实践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学生福祉,为实现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和本科职业教育工作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