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接力续新篇 匠心传承再出发 ——智控学院工匠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骁俊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43责任编辑:

924日上午,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团支部在工匠工作室举行“青春接力续新篇 匠心传承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杰出校友邓建军校长杨劲松参加本次活动,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与师生们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活动现场,邓建军为本年度荣获小工匠称号的三位工匠团支部成员颁发奖杯。他说,这次再次走进工匠工作室见到又一批新的小工匠们,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朝气你们是未来,是传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同学们一定可以在这里发挥特长,不断成长成材。杨校长也勉励同学们作为高职学生,一定要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苦练专业技能,在学校里学得一技之长,踏入社会才有一席之地

工匠团支部指导老师江海天介绍了21支部成员一年来在省级、国家级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宣布了22工匠团支部新成员名单,鼓励他们向学长学习,争取为智控学院的国赛奖池再添金牌。工匠支部教师沈晨普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向“小工匠”们转达了祝贺,并表示老师们已全面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准备,希望同学们以老带新,薪火相传,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工匠团支部首任支部书记袁康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吴江中等专业学校和智能控制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作为工匠团支部成员,将抖擞精神、奋楫笃行,续写智控荣光。现场的小工匠们与邓建军就智联工业、智控世界、能制未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副院长韩迎辉及工匠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职业教育迈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新航向的号角,智能控制学院大、小工匠将始终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匠人匠心、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奏响技能报国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