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劲松参加智能控制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田宇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专业建设中的指导作用,924 日上午,学校举行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智能控制学院本次共邀请大国工匠邓建军等11名专家,针对学院7个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把脉领航。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冷雪锋、韩迎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杨劲松致欢迎辞,向长期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关怀和支持的各位专家和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职业教育现状及发展前景,并指出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杰出技能人才是学校进一步研究的课题和目标。杨劲松希望各位专家、委员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探讨出符合企业、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教学改革,促进学院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冷雪锋副院长为委员会成员针对学院简介、人才培养和专业群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群汇报。

新一届智能控制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专业及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23人,其中校外专家委员11人。杨劲松校长为与会的校外专家邓建军、徐林森等人现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外专家委员们与智能控制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各专业发展、职业面向、岗位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了细致深入的研讨。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学院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控制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