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19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作用,积极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61日,智能控制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冷雪锋主持。

会上,冷雪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必须”总括了新时代全国宗教工作的根本原则,为我国宗教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各位老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于科研、教学等工作中。

冯庆媛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无党派教师群体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逐步探索建立理论学习联学共学参学机制,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并希望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人才、智慧、力量优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