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作者:王敏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帮助学生缓解焦虑心理,树立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心态,3月份,智能控制学院以“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为契机,开展了线上系列心理活动。

开展“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的心理摄影活动。为了让我院同学更好地发现生活之美,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舒缓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本次摄影比赛采用线上征集的形式,以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凸显大学生“青春向上”健康之美为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投稿的作品内容丰富,有对于校园美景的赞叹,也有对光影交错的震撼,亦或是生活瞬间等方面的记录。活动挖掘了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的瞬间,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

开展战役“心”故事征集活动,征集在疫情中的感人事迹,把这些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同学们,给大家更多光明和力量战胜疫情迎接阳光明媚的明天。21工业机器人沈军豪同学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国家的强大力量,以及14亿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懂得了: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国家情怀、奉献社会、崇尚科学、诚实守信、敬畏自然、珍惜生命、大爱无疆、学会感恩。”

通过此次线上系列心理活动,让同学们在春日享受生命的美好,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学生风采,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姿态笑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