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客座教授疫情期间线上授课

作者:蒋金伟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20224月7日晚上,智能控制学院柔性引进教授郁汉琪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为我院全体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同学开展了《机器人发展历史与技术应用》主题讲座

郁教授从机器人的由来,到国内外发展历史和我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现状,再到机器人的应用技术和发展方向都做了细致的讲解。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对工业机器人专业的认识,还使同学们对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本次讲座为我院邀请郁教授疫情期间为学生开展线上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后续讲座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内容涵盖机器人、传感器与检测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相关技术以及学科竞赛与创新能力培养。旨在通过系列讲座增加同学们在智能控制相关专业更深层的理论知识,了解更前端的发展概况,增强对自己专业的认知度,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更加清晰的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