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精彩无限”活动

作者:李金杰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创新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宿舍学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23日至12月1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最美宿舍,精彩无限”活动

活动开始时,首先进行选手抽签。之后,参赛选手们通过PPT、才艺表演、视频等方式给大家呈现他们精心打造的宿舍。各个宿舍风采独特,或神秘、或温馨、或可爱……最后,评委老师进行宿舍评比,评出最佳视觉温馨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在学校的主人翁意识,倡导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学生学习生活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宿舍环境,提高大学生宿舍文化品味,培养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建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宿舍文化建设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