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2021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丁华峰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责任编辑: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于4月14日落下帷幕。今年智能控制学院共派出6支队伍奔赴南京、扬州、徐州等地参赛,以3金1银的成绩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在赛场完美展示了常州工业学子扎实过硬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

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智能控制学院在大赛指导和选手训练方面建立了卓有成效的长效机制。学院通过搭建工匠工作室、工程师训练营等学生技能训练平台,结合学生广泛参与的“建军杯”专业技能竞赛,打造出高职教育独具特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育模式。

选手们代表学校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上争金夺银实属不易。成绩背后,是所有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在此对获奖师生们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智能控制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赛落幕,国赛选拔赛即将开始,预祝各参赛队再创佳绩,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智能控制学院2021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赛项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等第

机器人系统集成

王思宇、储传龙、张城城

蒋金伟、 

一等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

  

薛建斌、黄祥源

一等

机电一体化

倪 飞、闫沐霖

顾六平、江海天

省一等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

卢 羽、伍树鹏

江海天、张建根

省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