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生报名流程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311责任编辑: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生报名流程指南

 

一、 手机网络浏览器登录报名网址http://szbm.njcit.cn,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信息登记界面。

 

 

二、 输入考生手机号码、图片验证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一栏,点击“登录”。

 

 

 

 

 

 

三、按步骤,输入或选择“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毕业中学”、“毕业类别”、“考生类别”、“户口所在地”、“工作所在地”、“工作单位”等信息,完成后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四、进入志愿填报页面,“报考学校”选择“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考专业从“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酒店管理”、“物流管理”、“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中任选一个,“是否服从调剂”选“是”,输入“移动电话”、“亲友电话”、“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邮编”、“收件人”等信息,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五、进入个人简历填报页面,“个人简历一”填写最后学历,自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哪所中学或中专中职就读,“个人简历二”填写工作经历,自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某某单位工作。“有何特长”、“职业资格证书”、“奖惩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六、进入信息确认页面,仔细核对已填报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七、报名成功后,会跳出“我的报名信息”界面。

 

 

 

友情提醒:各位考生报名成功后,请于1020日上午8:00-12:00到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楼一楼参加现场确认,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户口本(非江苏省户籍考生需提供在江苏务工 6 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退役证明原件,资格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统一发放准考证(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在报名后将由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统一确认)。

1020日下午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参加面试(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对自己所报考专业的基本理解及基本的专业素养,满分100分。学校根据录取规则预录取,将拟录取名单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拟录取名单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录取结果将在 11月中旬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公布后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