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自动生产线系统集成

作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44责任编辑:

【培训项目】自动生产线系统集成

【培训要求】通过边学边练、2人一套自动线设备让学员掌握自动线集成,包括:各工作站设计(含供料环节、装配环节、分拣环节、输送环节、立体仓库环节等)。使学员具备机械、气动、传感器等硬件选配能力,掌握各工作站系统安装调试,具备掌握各环节PLC控制系统程序的设计与分析,能够使用组态界面设计相应工作站,能够使用触摸屏应用于系统,能够独立完成自动线复杂故障的维修工作使学员掌握自动线系统的设计、装调、运维,具备自动生产线的系统集成能力

【培训面向】从事电气设备维护设计的人员,具有一定PLC理论和实践集成能力,但是缺乏自动生产线整个系统设计经验的人员;从事自动生产线设备运维、设计的人员,具有自动线实际应用经验装备制造类专业毕业的届毕业生;本行业的其他相关人员。

【培训课时】80课时

【培训人数】16/

【培训费用】2000

【培训地点】自动生产线集成实训室、柔性生产线实训室

【培训计划】10

天数

培训内容

第一天

1.自动检测技术的应用

2.气动技术应用

3.机械系统结构与选配

第二天

1.变频器应用

2.伺服电机、三相电机应用控制

第三天

1.触摸屏使用

2.视觉应用

3.自动线通讯技术

第四天

1.自动线供料控制工作站设计、装调

第五天

1.自动线装配控制工作站设计、装调

第六天

1.自动线分拣控制工作站设计、装调

第七天

1.自动线输送控制工作站设计、装调

第八天

1.立体仓库控制工作站设计、装调

第九天

1.自动线综合集成与联调

第十天

1.系统综合维护与故障检测

 

【颁发证书】武进高新区跨企业培训中心认证证书

 

【培训相关】

1. 提供学员当天的快餐。

2. 可以为企业内部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如果是常武地区的企业且满足开班的要求,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授课形式可以采用企业和学校交叉进行的方式。

3. 承接自动化设备规划、设计、安装、调试(整厂流水线、测试设备、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