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运动控制系统应用

作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39责任编辑:

【培训项目】运动控制系统应用

【培训要求】边学边练2人一套设备,便于学员迅速掌握运动控制的原理、编程、使用及装调快速掌握运动设备的机械系统动力系统、控制系统;具备独立完成运动设备系统装调以及复杂故障的维修工作。为以后的运动控制的高级应用打下基础。

【培训面向】机械、电工基础,或从事机械、电气设备维护运营,具备一定PLC编程基础的人员;从事运动设备运维、设计的人员接触过通用编程能力具有一定实际应用经验,但是缺乏实践设计装调经历的人员;装备制造类专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行业的其他相关人员。

【培训课时】40课时

【培训人数】20/

【培训费用】1000

【培训地点】运动控制实训室

【培训计划】5

天数

培训内容

第一天

1.运动平台机械系统结构分析

2.检测传感器

3.伺服、步进电机使用

第二天

1PLC运动控制编程

2.多段、无极调速控制

第三天

1.工件入库分拣控制

2.相对定位控制

第四天

1.绝对定位控制

2.平台整体设计装调

第五天

1.装置维护与故障检测

2.运动小车控制设计

 

【颁发证书】武进高新区跨企业培训中心认证证书

【培训相关】

1. 提供学员当天的快餐。

2. 可以为企业内部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如果是常武地区的企业且满足开班的要求,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授课形式可以采用企业和学校交叉进行的方式。

3. 承接自动化设备规划、设计、安装、调试(整厂流水线、测试设备、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