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

作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31责任编辑:

【培训项目】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

【培训要求】先通过边学边练、一人一台计算机预装keil集成开发环境和Protues仿真软件,通过培训,让学员快速了解51单片机硬件资源,编程语言及调试步骤方法等,快速掌握简单嵌入式系统硬件电路设计、软件编程与调试、故障判断及解决方法,掌握嵌入式系统基本设计流程,使学院具备嵌入式系统设计基本思路,为以后针对电子产品的检测、维修、设计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面向】电工电子基础,未接触过嵌入式设计的人员;从事电子产品装调人员;从事电子产品检测维修人员;通过自学已经初步了解了51单片机相关理论,不会单片机软硬件设计的人员;接触过单片机类电子产品,但是对单片机工作原理及性能了解欠缺的人员;从事电子产品销售的人员;装备制造类专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行业的其他相关人员。

【培训课时】48课时

【培训人数】20/

【培训费用】1200

【培训地点】单片机实验室

【培训计划】6

天数

培训内容

第一天

1.嵌入式系统概述

2.开发环境与仿真环境的使用

3.嵌入式C语言

4.实例导航

第二天

1.外部中断应用实例

2.定时器应用举例

3.计数器应用举例

4.交通灯设计与仿真

第三天

1.显示器接口设计与编程

2.键盘接口设计与编程

3.按键计数显示设计与仿真

4.定时计数显示设计与仿真

第四天

1AD转换接口设计与编程

2DA转换接口设计与编程

3PT100测温设计与仿真

4.智能风扇设计与仿真

第五天

1.串口通信原理

2.串口通信常用接口电路设计

3.串口通信软件编程与仿真

第六天

嵌入式系统综合训练

  

【颁发证书】武进高新区跨企业培训中心认证证书

【培训相关】

1. 提供学员当天中午的快餐。

2. 可以为企业内部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如果是常武地区的企业且满足开班的要求,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授课形式可以采用企业和学校交叉进行的方式。

3. 承接自动化设备规划、设计、安装、调试(整厂流水线、测试设备、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