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PLC工程控制应用(三菱/西门子)

作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28责任编辑:

【培训项目】PLC工程控制应用(三菱/西门子)

【培训要求】通过本培训项目的学中做和做中学,一人一套基于PLC的电气控制系统教学装置让学员迅速掌握PLC常见自动控制工程应用,包括:PLCHMI的综合应用、变频器基础控制、步进电机控制、伺服电机控制、RS485通讯控制应用、组态软件应用等等快速掌握PLCHMI、组态软件的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应用技术自动控制工程项目的分析、使学员掌握PLC自动控制工程综合应用,为以后成为自动化电气工程师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面向】有电工基础PLC编程入门的人员;从事电气设备维护维修的人员;通过自学已经初步了解PLC理论知识,不能熟练编程应用的人员;接触过PLC编程,但是实际工作经验欠缺的人员;从事自动化设备销售的人员;装备制造类专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行业的其他相关人员。

【培训课时】32课时

【培训人数】20/

【培训费用】800

【培训地点】高级维修电工技能鉴定室1

【培训计划】4

天数

培训内容

第一天

1.培训设备介绍

2PLC基础

3PLC的基本逻辑指令的使用

第二天

1PLC编程软件的使用

2PLC步进顺控指令的使用

3.实例讲解

第三天

1PLC常用功能指令的应用

2.实例讲解

第四天

1PLC常用功能的应用

2.实例讲解

【颁发证书】武进高新区跨企业培训中心认证证书

【培训相关】

1. 提供学员当天的中午快餐。

2. 可以为企业内部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如果是常武地区的企业且满足开班的要求,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授课形式可以采用企业和学校交叉进行的方式。

3. 承接自动化设备规划、设计、安装、调试(整厂流水线、测试设备、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