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班主任节感恩活动

作者:庄佳昕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6责任编辑:

岁月如白马过隙,2017级同学已走入了大学第二个年头,恰逢开学后是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电气工程与技术学院向全体同学发起了“岁月如歌,感念师恩”主题的班主任节感恩系列活动。在过去的第二周里,2017级各班的同学们以朴素和多样化的形式抒发了对班主任们的真情与感谢。

为了能够带给班主任一个惊喜,同学们早在暑假期间就开始头脑风暴策划活动,一开学立马进行排练和拍摄,祝福的话语汇聚在一个个视频中,只为了给辛苦工作一年的班主任们送上一份最真挚的心意。17自动33117自动33217自动631三个班拥有同一位班主任张书贵老师,他们邀请班主任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祝福视频,随后现场同学们一同起立向班主任鞠躬致谢,感谢他一年的操劳与付出。17电子331的同学提前布置教室,将彩色的气球贴在黑板上,并向班主任丁华锋送上了特别定制的“中国好老师奖”……当班主任们看到同学们精心拍摄的祝福视频时,欣慰快乐的笑容漾上脸庞,这是对他们默默耕耘付出的最动人肯定。

电气学院于九月上旬面向不同年级发起班主任节感恩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作为感恩教育的一环,致力于塑造人文关怀的氛围,传递尊师重教的中华优良传统,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语在此交汇,构建起更加和谐动人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