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增明的经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3责任编辑:

吴增明,196312月出生,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0级学生,84年毕业,分配至涟水化肥厂,历任电仪技术员、发电分厂技术员。

87年调至涟水纱厂筹建指挥部,参加筹建,负责动力、电气设计,指导安装施工,带领工人到南通一棉培训。87年至2000年历任车间主任、设备科长、副厂长。2000年企业改造,任涟水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妙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20042月辞去原公司职务,创办淮安市新涟纺织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注册资本650万元,固定资产1800万元,2005年销售7000万元,利润450万元。新公司走一条跨越发展、创新管理、以人为本、产品特色化经营之路,开发的超细旦腈纶纱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保暖内衣著名品牌厂家供给率达80%以上。预计2006年销售将达1亿元,利润600万元。吴增明在回顾自己的经历时反复强调:取得如此的成绩,归功于常州轻校多位老师的言传身教,当年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做人之道,正是轻校良好的学风,扎实的基础,使他们无论是否从事原专业,都能适应并力争做好,为此他再三感谢轻校的老师,并以轻校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