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2016级新生内务管理座谈会

作者:沈叶菁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564责任编辑:webdianzi

为加强电子系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强化宿舍园区育人功能,922,电子系组织召开新生内务管理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副书记麻丽娟、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彭波、电子系分团委书记韩杨、保卫处蒋耀华老师、公寓辅导员魏灵水、16级年级辅导员张书贵和沈叶菁参加了会议。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8号、10号公寓的宿管阿姨代表和9位负责电子系新生军训的教官。辅导员魏灵水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庄丽娟书记首先对与会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学生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合力推进学生公寓的管理,强化习惯养成教育。并进一步提出三点小要求:第一,学生安全最重要;第二,提高公寓的整洁度;第三,努力营造学生公寓的文化氛围。

麻丽娟副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各部门在宿舍内务管理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几方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在公寓内务管理中开拓新思路,齐抓共管。随后从电子系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统一要求和标准,进行分工细化。

彭波科长和蒋耀华老师纷纷肯定了电子系公寓内务管理工作不断取得的进步,在座的宿管阿姨也表示新生在公寓的日常状况良好。最后,几位新生军训教官就一些具体事宜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座谈会为电子系学生公寓内务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交流了建议,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