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14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吴正明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906责任编辑:webdianzi

 

429日,南理工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14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在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训楼举行,本次答辩会覆盖到南理工在常州地区的其他教学点。

答辩小组由南理工学位办主任陆宝春教授带队,滕燕、黄新燕副教授、继教院负责人杨欣老师组成。

答辩过程中,学生提交了论文、ppt及所完成毕业设计的实物,并且在答辩过程中现场演示;答辩老师在听取学生论文内容汇报的基础之上,进行提问,并指出了论文修改意见;答辩小组为每位学生做了综合评议,大多数学生能够根据所学专业知识明确的给予回答,阐述自己的观点,并加以论证,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汇报时的临场反应以及硬件演示均给南理工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最后,我院共77个学生参加答辩,共有50个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良好成绩率达到65%

此次答辩工作受到了院系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组织,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作为南理工办学点所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取得圆满结束。

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在学术科研方面的训练,指导学生多积累知识、多研究、多实践,为培养良好的学习及科研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