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级百兴班召开实习总结会

作者:魏灵水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484责任编辑:webdianzi

118,电子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文蕾、11级百兴班班主任魏灵水来到中国百兴集团,与正在实习的11百兴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实习总结表彰座谈。中国百兴集团副总经理周加清、人事主管翟春娥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中国百兴集团副总经理周加清对同学们自20138月入职后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周总希望这一期的同学们争做中国百兴集团的销售精英,多学多问,为百兴集团多做贡献。然后,11百兴班的同学代表谈了实习以来的工作体会和今后打算。最后,庄书记和陈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践行 “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邓建军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中注意积累。

据中国百兴集团人事主管翟春娥介绍,11百兴班全体同学经过双向选择,大部分同学都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正式成为中国百兴集团的员工。这标志着电子系校企合作和“订单式”人才培养取得了新的成绩。

合影